真的越來越不爽待在家
唸唸唸唸唸
什麼事都要來給你唸一下
耳根子都不能清靜一下的嗎 ??




奶奶就一直跟我抱怨我媽怎樣怎樣
我爸就一直跟我媽有火藥味
我媽就一直跟我抱怨我姑姑好吃懶做
我弟就一直跟我吵網路電腦
爺爺就一直跟奶奶吵架




襙你嘛個逼
整天吵不停




打死我以後不在這個家長住
不然總會有天得憂鬱症




我整天聽他們抱怨就爽了阿  !?

什麼都要找我
怎樣
我又不是垃圾桶
幹麻什麼事都要往我這裡倒




你們不煩我都煩了
嘴巴可不可以閉緊一點
真的愛唸愛抱怨
自己去對著牆壁唸

不要都對我吐苦水




怎樣
我是有義務嗎  ?
那我要發洩的時候
我找誰  ??
有沒有人替我想過阿




馬的
都是一群自私鬼
聽了又不能當作耳邊風
都是我的家人
我又不能偏袒誰




知不知道我這樣很難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