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阿恬  中:我  右:小芬  拍照:隨小便  )


昨天一早和阿恬搭首都去羅東
租了我可愛的紅色RS一路玩遍宜蘭




宜蘭武荖坑蘭雨節好消暑
是否回來變成小黑人
曬傷曬的好嚴重  ...
手臂和後背都變紅還脫皮  




芬媽的蔥油餅和咖哩煎餃好好吃
感謝芬媽  




晚上宜蘭夜市買了我上班要用的可愛黑色包鞋
羅東夜市艾瑪特是否硬要當最後一批客人
人家都要關門了還硬要買衣服
哈哈  ~
買了一件黑色露背連色裙
我好愛  
是否逛完就要12點了  ...




接著夜唱到清晨
好嗨好嗨  ...
拼命點歌接著又拼命卡歌
嗨到唱歌用吼的
還唱到喉嚨沙啞



還有阿
隨小便都不拿麥克風唱歌
真是的真是的  ...
去了還不唱
只有我們四個害羞什麼嘛   XDD




不過三點過後
有人體力不支倒地   XDD
是否只有我撐到天亮沒睡
我好強  




回小芬家
四個人全躺平
一碰床直接睡死




接者9點搭首都回台北
結束兩天一夜的宜蘭行
XDD




至於照片  ...
先上傳一些
剩下的可能要晚很多點才能上傳了  ...
唉  ...
可愛的VIP你什麼時候才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