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韓版花樣男子

韓版F4好帥    XDDD

偏偏我只愛金範

他他他  ...

好可愛阿

有正太fu耶  !!  > /// <







不過

這次飾演花澤類的金賢重怎麼戲份比道明寺 ( 李敏鎬 )還多

我不依啦   - 0 -

不過  ~     韓版的F4比台版的帥多了   XD

李敏鎬  ( 道明寺 )  、  金賢重  ( 花澤類 )  、  金範  ( 西門 )  、  金俊  ( 美作 )









哇  ~

最近又有想買相機的慾望了  ...

我那台好爛  !!!!!

爛到我好想砸了他    =       =







最近看上一台CASIO的EX-Z300

功能我挺喜歡的

而且外觀也不錯

我的第三個月薪水又沒了   =        =







天  ...

照這樣的花法

根本存不到錢阿  ...

囧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