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最近
對於你的肉麻話題  ...
越來越不以為意
甚至覺得噁心  !?



任何肉麻的話語
我都不想要聽
愛 、  寶貝  、  想你  、  親愛的  、 老公老婆
甜言蜜語誰都會說
就算是出自內心
對我來說
依舊屬於噁心  ...
我討厭甚至厭惡



對於你
總是有些口是心非
每每你問我那些肉麻話題
我總是遲遲不知如何開口回答你
我受不了
真的很噁心
總是輕輕帶過  ...



對於你
說老實話
真的談不上是愛
頂多好感而已  ...



讓我有點空氣喘息好嗎  ?
愛情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
似乎還是太多餘了點  !!



我還寧可當個好朋友
也好過當情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