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自然醒


下午和阿佩去買生活用品


原本想去桃園市區的美華泰  ...


可是它搬家了      重點是我還不知道搬到哪去    =         =


只好跑到八德的美華泰


噢     經過那個地方


一堆不該跑出來的回憶通通跑出來


那種感覺  ...      真得不知道該怎樣形容









在那間美華泰逛了一個多小時


買齊了東西      我還發現


我的牛抱枕不見了  ...


噢     我 "  肖想  " 很久了耶  !!


想說等我第一份薪水下來 我就去買


結果他居然不見了


算了      就當作跟以前一刀兩斷吧  !!









之後     又去經國路上的家樂福逛


原本阿佩想買衣櫃     可惜錢不夠


只好晚點再買  ...






我們還跑去吃Mister  Donut


噢噢噢 ~


真好吃


雖然真有那麼點貴  ...








在北部真的很不一樣


走到哪都有好吃的


不過     這樣花錢也花很兇  ...


才幾天     我的摳就快沒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