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是真的吧  !?


我7月1號開始上班     =               =


事情怎麼會變這樣  ...









今天阿佩下午5點多要我打電話給她


她跟我說  ...


詩慧姐剛剛打電話給她說


簽約的事還是要由學校去簽


而且楊董也跟詩慧姐講說


要我和阿佩7月1號就去上班









什麼鬼    =            =


排好的行程又被打亂


搞屁阿  ...


都快哭死了我


我要去南部玩拉  !!









行程都喬定了耶  ...


現在又來這招


可是又不能不去上班


好煩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