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 (原創歌曲)
 

詞:王翰  曲:陳恆靖

演唱:王翰


我希望有一天
離開這個地方 追逐風的方向


幻想著哪一天
能夠有雙翅膀 朝夢想飛翔


我需要滋養  我需要陽光
蛻變成蝴蝶的模樣

嶄新生命不徬徨  我要展翅飛到更高的地方

我不再失望  我不再徬徨
蝴蝶翅膀使我飛翔
        
小蟲蛻變的成長
賜給我力量  讓我飛到你身旁









今天在找無名音樂


突然發現了這首歌


好貼切







蛻變然後變成一個嶄新的生命


朝著夢想飛翔








而現在的我


不正是如此嗎  ??


這首歌        好聽







(  轉至無名  freedomh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