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語到底是什麼  ?


怎麼總是有人會傻傻的被騙


幾句天長地久  、  幾句永遠


就可以這樣傻傻的被牽著鼻子走


真的覺得很可笑













天長地久能當飯吃


永遠可以做什麼  ?


承諾說的好聽


結果呢


什麼屁也不是













真的覺得以前的我很可笑


整個像白痴


好想叫那爛人別再打些鬼東西


可是又告誡自己不準再跟他說話


X的咧


真想叫他消失在我面前












不是說要被抓去關


抓到現在還有時間可以上網  ?


還有時間可以打些鬼網誌  ?


從頭到尾都在騙


X他媽的濫嘴巴


說謊話嘴巴不會爛掉噢













話說


似乎又有個笨女孩被騙了  !!


真是同情她


男人的甜言蜜語        對笨女孩還真管用


呵       真諷刺  !!














會不會


下次我和那笨女孩又會變成朋友





真的是孽緣


遇上那爛人        就是等於倒楣













還有那爛人


居然拿我遊戲帳號給那笨女孩用





結果開另一之上去


哈哈      那笨女孩說他們沒再交往


噢      還說他在等我


好好笑


差點沒笑掉我的大牙


槓槓槓  !!       我的帳號給你們亂用的阿


槓       手賤










還有別隨便亂對號入座


如果想承認你是爛人也無所謂


反正你在做天在看


這樣玩女人


遲早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