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調酒丙級術科考試





12點報到


1點考試


我抽到題組B6





琴霸克  (  Gin Buck  )


教父  (  God Father  )


霜凍瑪格麗特  (  Frozen Margarita  )


亞歷山大冰咖啡  (  Alexander Ice Coffee  )


蘋果蘇打  (  Appleade  )


飛天蚱蜢  (  Flying Grasshopper  )











恩  ...


我這題挺簡單的


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會過


只是小細節真的會忘記    =             =


我      忘了拿杯墊  、  忘記冰杯  、  忘記放調酒棒





希望評審可以鬆一點


讓我過阿  ...


接著就等術科成績出來啦













題外話  ~


噢      我們後面的那個女評審


實在有點機車  ...


拼命扣分      =             =


凱智主任都沒扣分


她卻拼命扣


天  ...        我的分數一定會被她拉低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