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兩節的日文課外


就再也沒課囉  ~


然後就請大叔  、  小哥載我和阿佩佩出去外面的豐田租車


今天阿佩佩還讓我騎耶  !!


哈哈


雖然有駕照         可是因為騎車還不是很穩


所以出去一直都是阿佩佩載我


雖然只騎了一小段


不過還是很高興啦    XDDD












之後我們找到了日式威廉中正店


找了Angel設計髮型


原本是想要照舊燙離子燙的  !!


可是Angel說我燙捲比較好看  !?


噢      最後就真的選擇了燙捲    >           <


費時了3個小時又40分鐘左右


我的一頭捲毛終於出爐了  ...













咦  ...  !!


真的比想像中的好看耶  ~


還以為燙出來會變老氣


結果也還好捏    =               =













之後去寶雅買了定型噴霧


然後又買了雜七雜八的東西


唉  ...


怎麼一出門就是敗家  !!!


受夠了我













拜託  ...         最近請阻止我花錢  !!!!!


為了我6月底的染髮  ...


我要存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