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
要是當時4/8號那天不復合的話
我現在是不是就不會這麼矛盾了 ...
半年多了
工作一直找不到
又或者你根本沒心去找
我不知道 !!



只知道的事
就因為我狠不下心沒辦法見死不救
只好一次又一次的幫助你
幫助到連我父母都發現了問題
他們  ...
也開始在懷疑我拿錢給你用了



好煩
想叫你用心點去找工作
而你呢  ?
卻埋首於電腦裡
電腦能當飯吃嗎  ?
電腦可以不讓你餓肚子嗎  ?
為什麼你總是不懂



說了n遍
你總是當耳邊風
甚至嫌我囉唆  ?
是不是看準了我離不開你  ...
你才這樣的嗎  ?



寧可辦貸款
也不願用心的找工作
欠房租欠電費欠電話費欠別人錢
欠了一大堆
都已經負債累累了還不懂得想嗎  ?
是不是非得鬧到法院上你才懂得覺醒  !?



如果可以
我多想控制我自己
讓我自己離開你
明知道跟你再一起
我一定吃苦
可是我卻狠不下心  ...
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