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很無奈  ...
為了工作的事
找了這麼久
一點下落也沒有  !?
難道
你真的不能積極一點嗎  ??
都已經沒錢了
都已經快被趕出那間房子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無所謂  ?
替你著急替你難過
你卻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
好難過  ...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
你說你那份工作可以做
我上星期五才會這樣花錢
沒想到你居然事後跟我說
你覺得那份工作不安全
你不想做



好  !!
真的非常好  !!
現在連我也沒錢了  ...
你卻因為你煩你就去網咖  !?
還真有閒情逸致嘛 !!
真的看不懂你
為何總是這樣無所謂  !!
你說你比我還急還煩
我怎麼一點也看不出來  ??



無奈的感覺
想哭的衝動
卻一點也不敢讓你知道  ...
你知道了
又會說下次就不跟我說什麼之類的  !!
你要我怎麼辦  !?



你說
會倒的不是我
但是
我不可能會讓你倒的
要倒
也會是我們一起倒



我在乎的
你不懂
漸漸的
又開始有了摩擦  ...
如果可以一了了之
那該有多好  !?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
真的好想痛快的大哭一場  !!
自己一個人發洩
最好是誰都不知道
這種事要我怎樣說出口
想發洩卻沒出口
這種感覺真的好難受
憋在心裡的感覺
討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